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景与画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图书馆里从来不缺乏好看的男生。


比如每天坐在我对面的那位。

来的位置,时间永远不变。


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心动了。

四处打听才得知他叫李泽言,是大一年的学长。


也许是少年专心看书的样子过于温柔,以至于让我忍不住把这个画面记录在了素描本上。


一连几天我的偷画都没有被发现。


我刚打算像以往那样偷瞄一眼,却撞进了一双深邃的眸子。


里面百般复杂,似含有千言万语,最终只是在清澈的湖面上微微泛起涟漪。


做贼心虚。

我窘迫的低下头,恨不得把自己藏到桌子下。


之后的一下午,我都在纠结到底该不该过去道个歉。

虽然他真的很好看,但这种行为毕竟不大礼貌。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走进电梯,即将关闭的电梯门突然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拦住。


李泽言走了进来,眉头轻皱,上身缓缓逼近,

“不一起走吗?”


“啊?……哦,好。”

“那个……对不起啊。”


“什么?”


“偷画你的事,因为实在忍不住所以……总之对不起。”


他心情似乎突然变得很好,眉头舒展,嘴角翘起,

“不用道歉。你偷画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了。”


“哦……什么?!”


李泽言的声音里都是取笑,

“激动什么?就坐在我对面还鬼鬼祟祟的偷瞄我在纸上涂抹,很难猜吗?”

“笨蛋。”


“你那么早就知道了怎么今天才……”


“因为好奇。”

“好奇你能把我画成什么样子。”


“你看过了吗?我的画。”


“嗯。”


“怎么样……?”


叮-----------

电梯到达最底层。


“还不错。”

“应该能符合你心中男朋友的样子。”


他拉起还在呆楞的我的手,向着明媚阳光走去。


我想,

最好的景色已经永远留在我心里了。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