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月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01


李泽言最近的工作又开始忙起来了。


每次都是第二天在他怀里醒来我才意识到他已经回来了。


作为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妻子,我很少在这种时候打扰他,但会发送每天发生的小事和感触。


基本上我们的聊天记录都是我在大段大段刷屏。


李泽言每一条都会认认真真地看完,并拿出他惯有的四字成语进行点评或者吐槽。


其中包括李·人生导师·泽言的无数次上线。


刚刚在一起时我曾经给他发送过网络上的一个话题

“和喜欢的人聊天如何开头”。


隐晦的问他会不会嫌我烦,又委委屈屈的补充自己只是想把一切见闻感受都和他分享,可以有个人诉说。


那时候的他故作严肃板起脸,眼睛里满含无奈,


“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你给我发的每一条信息我都认真看过。”


“的确是笨蛋会有的风格。”


“不过……勉强算有趣。”


“以后继续发给我。”


“也不用烦恼怎样开头。”


“最重要的是,联系人的名字,是你。”


02


这几天的月亮总是格外明亮。


满怀着对于赏月的少女遐思,好不容易等到李泽言不忙了,我兴冲冲的拉着他去阳台望月。


然后就看到一片暗沉的天空。

顿时盖灭了我的所有热情。


好在还有星芒隐约闪烁,不至于一无所获。


可我还是忍不住气鼓鼓的对李泽言抱怨,

“月亮怎么今天突然就不见了!难道它丢下星星私奔谈恋爱去了嘛!”


我抬头望向他,等着惯常小说套路里男主角此时该说的摘星星找月亮。


李泽言却没有一起看向窗外,而是专注的盯着我。

神色缱绻,似有光芒闪烁其中。


“笨蛋。”


“月亮是给不能见面的情侣看的。”


“我们以后会一直待在一起。”


“月亮就不出来了。”



我好像找到月亮了。


星海万千,

不如我最爱的人眼里偷跑进的温柔月光。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