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暧昧日常(一)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设定为学生时期,和阿李前后桌。


日常向。充满小心思的双向暗恋。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更新。




01


为了上课能够专注听讲,我几乎每个下课都要用来补眠。


只是桌子睡不大习惯,所以我一般都是伸长手臂,然后侧面枕在手臂上。


这个姿势串到第一桌时就有些碍事了。


第一节下课:


我迷迷糊糊的正准备进入梦乡,突然感觉手背上擦过什么东西,冰冰凉的。


我半眯着眼睛,忍着困意趴起来,面前空无一人。


转头,记忆里下课就出教室的李泽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座位上,脸颊微红,我带着起床气恼怒的询问,


“李泽言,刚刚有人回来过么?”


“……没有。”


错觉错觉。

我重新倒回去。


第二节下课:


我照例躺在桌子上。


面前微风拂过。

又是那里,痒痒的。


困意相比上节课消散许多,我睁开眼睛,捕捉到了一片蓝色的衣角。


……走到了我后面的座位上?!


妈耶……所以一直碰到的人都是……?


我试探的回头询问,

“刚刚没人?”


对方表情没有一丝破绽,

“没有。”


嗯?看错了?


第三节下课:


我睡意全无,闭着眼小憩。


触碰啊……一定要搞明白。


光亮逐渐被阴影替代。

若有若无的触感。


我伸手向前一抓,猛地颤栗,整个人装作梦中惊醒般。


手下皮肤滑腻清凉,却非常僵硬。

是一个人的手腕。


顺着相握处向上扫去,只看到李泽言毛绒绒的发顶。

他正低头盯着某处,看不见神色。


我尴尬一笑,

“咳,那个,刚才做噩梦了不好意思啊……”


他没有任何反应,整个人像是被定住一般站在那里。


我跟着他的视线向下看,后知后觉的发现我还紧紧握着他的手腕。


热意瞬间涌上脸颊,我急急忙忙的缩回,手指在书桌下轻轻摩挲。


气氛尴尬无言。


李泽言冲我点了一下头,

“我先回去了。”


我愣愣的跟着点头,看着他步伐凌乱的走回座位。


脑海中回想起他与讲台之间可以并排通过三个人的距离,和他紧贴在我课桌边的校服下摆。


这个习惯真是太棒了!!!!!


02


我捂着跳了一晚上的右眼询问后桌妹子,

“你还记得左右眼跳都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吗?”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吧应该?”


“啊啊啊啊啊那我跳了一晚上该不会出门就被撞吧?!”


旁边一直安静做题的李泽言突然开口,

“迷信。”


“我这哪里是迷信是不得不信啊……”

“这种事情,又跳了这么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李泽言长长叹了口气,揉了揉额角,随后放下笔,耐心给我解释,


“笨蛋。”


……把耐心划掉。


“跳的时候代表降临,不跳的时候代表离开,你跳的时间比不跳的时间长。”


他一本正经的下结论,

“所以,灾祸还没到就离开了。”


……原来是这样解释的吗?


最后李泽言为了奖励我的恍然大悟,“顺便”把我送回了家。


03


X年X班同学群里,


我和一个姐妹兴致勃勃讨论当下热门电视剧的剧情走向。


我们各持己见,互不相让,几乎快要吵起来。


她想出了一个和平解决又能获得胜利感的方法,

“来打赌!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


我痛快应下,一脸期待的守在直播前。


四十分钟后,我成功荣获预言家头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派笑声)”


“愿赌服输,你想要什么?”


“唔……”

仔细想想我好像也不缺什么。

除了……


怀着一点隐秘的小心思,

打字,发送,撤回。


您已撤回一条消息。


“?”

“你撤回什么了?”


“没什么……”


……


……


……


李泽言手机里几乎未曾更新过的社交软件上,女孩子的话语清清楚楚的在本该是撤回的地方显示着,


“我想要言。”


手指摆弄了几下,返回到主菜单,


壁纸已经被替换成了刚刚的聊天记录截图。


李泽言斜靠在床上盯着屏幕,

眼角温柔满溢。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