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暧昧日常(三)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设定在学生时期。和阿李是前后桌。

日常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更新。

充满小心思的双向暗恋。可能会很长……


01


运动会上加油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而我百无聊赖的瘫在椅子上。


折腾了一上午的我实在是没有精力再去助威,只想做一点养生不费力的事。


手机,纸牌,桌游全都被领导没收了,如果不想聊天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座位上。


我不,偏不,就不。

实在无聊的时候万物都可以拿来消遣。


于是我发现了一处好景致。


以前从未发现过路旁的杨树这样好看。

高大挺拔,郁郁葱葱,枝叶繁密交错,阳光就从缝隙中偷偷穿过,打下斑驳光点。


我实在忍不住偷偷拍了几张。


啊……杨树好好看……

啊……这个小哥哥也好好看……


欸?!李泽言?


校服领口微微敞开,袖口卷到手臂中间,露出白皙肌肤。


似乎被周围环境感染般,难得的眉眼泛起柔柔涟漪,弯如皎月。


我一时有些分不清到底哪个才是我要抓拍的景色,回神时手机里已经保存了十几张照片。


他似有所觉,微微侧头看向我,眼里带着探究。


我随手拿起一袋百奇跑向李泽言附近卖力敲鼓的朋友,

猛地揽住她的肩,大声说道,

“你知道刚刚那个角度你有多好看吗!看我给你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好看!”


您向您的好友发起【帮助】


朋友:???

朋友:你拍你男朋友带上我干嘛。


您的好友拒绝了请求。


我一个劲地朝她使眼色,递上手里的零食,

“这个口味的百奇超好吃!你也尝尝看!”


您向您的好友发起了【零食贿赂】


朋友:“啊啊啊哦……是啊是啊,你的拍照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回头发我我当壁纸。”


您的好友收下贿赂并成功和您一起完成【尬演】


余光瞄到李泽言将目光重新转回手中的卷子上,时不时抬眼看一下比赛进度,我在心里偷偷的松了口气。


偷拍被本人抓到这件事实在是有点尴尬,虽然刚刚的演技拙劣又夸张,但还是勉强把他骗过去了。


不过……他怎么运动会只带卷子啊,零食什么的都没有,在一片咔吧咔吧中格外显眼。


有点可怜。


我一把拿回百奇袋子,笑眯眯地对朋友说,

“走啦,找男朋友去了。”


朋友:???

朋友:重色轻友的骗子。


为了能顺利给他,我先是装模作样的给周围人都分享了一下,最后才轮到他,这样就既看不出我的用心又让他无法拒绝。


“呐。”


他抬起头,

“这是什么?”


“零食呀。”


“少吃这种垃圾食品。”


“你起码尝一下再说这种话嘛。”


我从袋里抽出一根,递到他面前。


“喏。”


他点头表示应允,俯身过来,然后……


一口咬住。


他的牙齿抵着我的指甲,温热的唇包裹住一截手指,似乎还有舌尖轻轻划过。


一时间我们两个都愣在那里,脸颊比刚下场的运动员还要红润几分。


我先反应过来,将一整袋都塞进他怀里,转身跑开,

“这一袋都留给你,你慢慢吃我先走了!”


李泽言看着女孩离开,从袋子里抽出饼干,一根根放进嘴里细细品尝,袋子空掉时神情比之前更和煦几分。


“偶尔吃一次还不错。”


“确实很甜。”


02


上课中途,后桌的妹子戳了我一下。


我熟练地向后侧身,感觉到手里被塞进了一个纸条,

她在我背后神神秘秘的说,

“先别看,下课再找没人的地方看。”


因为怀着强烈的好奇,后半节课我基本什么也没听进去,一下课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厕所锁上门。


纸条叠的方方正正整整齐齐,看起来记录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噗通---------噗通-----------


我一点点将纸条展开,正面是清秀的字体写着“李泽言”三个字。


背面是……


“我喜欢你。”


轰。

原地爆炸不过如此。


一片杂乱嗡鸣中我脑海里涌上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

“时间静止吧,世界走到这里就可以了。”


唾弃了一分钟自己的没出息,我逐渐冷静下来。


不对,李泽言要表白怎么会托同桌来而不是亲手交给我,这不符合他的人设。


我急急忙忙的跑回教室,将纸条拍在妹子面前,边剧烈的喘气边问,

“这是……李泽言……他……他给我的?”


对方一脸严肃的点头,

“是的。”


“那……那他怎么……让你交给我?”


对方耸肩,

“我也不知道,不过……今天是愚人节,会不会……?”


我顿悟点头,又马上反应过来,

“他怎么可能会过愚人节……”

“难道……?”


“也许是的。”

她重重点头,嘴边肌肉微微抽动。


我当机几秒刚准备跳起来尖叫,她又开口,

“李泽言是不过愚人节,但是我过愚人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妹。”

“我一jio下去你可能会死。”

“(脏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趴桌子上笑到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好骗啊,名字是我从他的卷子上撕下来的,其他是我仿照他的笔迹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觉得我写的不像,你喜欢他怎么连他的字都认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呦不行了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恰好此时回来,就看到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笑出眼泪,另一个人黑着脸仿佛随时能杀人的奇异景象,疑惑问道,

“怎么了?”


我羞恼开口,

“她假借你的名义向我表白,我还误以为是真的。”


后桌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那么好笑嘛……”


妹子:“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你刚刚的样子实在是傻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坐回位置,叹了口气。


好像自从认识我开始他的叹气频率就直线上升……


“说你笨你就真的变成笨蛋了?怎么连笔迹是谁都看不出来。”


我不服气的辩解,

“那上面的名字是你亲笔写的,她模仿的字迹很像的,而且又是那样的话,我哪有什么理智仔细分辨啊……”


“看好了。”

他随手撕下一张草稿纸,在正面一笔一划的签下名字,叠好,递给我。


我来回翻看了几遍,

“嗯?背面怎么没有?这不还是只有名字嘛……”


虽然能收藏亲笔签名×2还挺开心的……


李泽言的声音带着笑,


“看来以后要少叫你笨蛋了。”


“记住笔迹。”


“背面先空着。”


以后补。


03


我的文件-手机存储-录音-

通话录音001.m4a


时长1:25:06


通话结束

录音已自动保存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