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暧昧日常(四)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日常向。可能会很长。

设定学生时期。双向暗恋的小心思。



01


“什么是喜欢呢?”

后桌妹子某天突然问我。


我一脸了然,冲她暧昧的笑。

“你是不是……?”


“好好回答问题!”


“我觉得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第一个想到的人,对他的这种感情就是喜欢了。”

说完我就好整以暇的看着她,目睹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脸颊由粉变红的全过程。


啧。

怎么轮到她自己就这么容易害羞。


我转了一下笔,重新想了想她的问题,下意识地看了李泽言一眼,正好被他抓到。


我尴尬不已,尽量装作不经意地问,

“李泽言,你觉得喜欢……是什么样子的?”


他注视了我一会,低下头,在草稿纸上轻轻写下,

“special.”


“嗯?什么意思?我们直白说不好么……”


我隐约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出了嘲笑。

于是愤愤地拉着后桌妹子坐到离他远一些的位置。


“哼。”


不解风情。


还不如去听妹子的暗恋故事。


然后接下来的二十分钟里,妹子就十分生动的向我讲述了她初遇男神时是怎样一个天雷勾动地火的情景。


因为过于形象,作为听众的我也忍不住和她一起激动。


别人家的男神都是什么又撩又苏的亚子!


正说到兴起,一只白净修长的手突然挡在我面前。

“你就没有不这么活泼的时候吗?”

是李泽言。


我惊讶的抬头,

“你怎么过来了?有事?”


“因为某个笨蛋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聊什么事这么开心?”


“你是来找事的吧……我都离这么远了……”


“不用刻意去看。”


只要她在你周围。


“一举一动都能被留意到。”


special的意思。


“明白了吗?”


02


众所周知,体检是一件很尴尬的事。


测胸围的那个帘子简直不能再敷衍了,医生坐在帘子内,而学生却站在帘子一小半的位置测。


李泽言进去的时候,我一脸正直的闭上眼睛装作自己不感兴趣的样子,实际上等他转过身我就悄咪咪的睁眼欣赏美色。


他的肌肉纹理很好,并不那么夸张,每个线条都恰到好处,平时被校服挡住完全不显露,只有这种时候才有机会看到。


“咳。”


李泽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来了站到我面前。


“看什么看这么入神?”


“看你……旁边那个测视力的小哥哥,有点好看。”

我差点脱口而出,随便找了个借口。


他也跟着侧头看了一眼,

“脸太油,皮肤太黄,染发烫头,一边工作一边打电话。”

“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我赶忙辩解,

“不不不是,五官还可以,我只是单纯的欣赏一下。”


“一般。”


我小声嘀咕,

“你好看又挑剔的,谁在你眼里不都是一般。”


“我看你是不想让我帮你了。”


胸围什么的只是顺便,其实视力才是我跟着李泽言的主要原因。


视力下降是要被家长责怪并且没收手机的。


所以这种时候一般都是我在前面测,李泽言在后面小声提醒我。


鬼知道我磨了他多久才答应我这件事。


我神色讨好的说,

“你怎么会呢?答应我的事情哪一件没有做到。”


他被我过于奉承的语气逗笑,

“到你了,去吧。”


我慢慢走进去,站到医生面前,回头。


李泽言已经转过身,高大的身影将外面的视线隔的严严实实。


我心里一暖。


这就是我喜欢李泽言的原因。

表面看上去再冷硬不过的一个人,内心却是极温柔的。


出来以后就和李泽言一起去测视力,恰好,只有那个帅小哥的位置是空着的。


我没多想,径直走过去。


那位小哥在看到我身后时很明显的抖了一下,我疑惑转头,李泽言还是和平时一样,没什么表情。


我重新看向视力表,将眼睛挡好,某人突然俯身在我耳边吹气,

“他好看?”


我忍不住缩了缩,

“左右都不如你。”


李泽言这才满意,擒着一抹笑和我一起过了测验。


过五关斩六将的我终于到达了最后的恐怖之地。


身高体重。


传说中体检中的身高体重被评为最玄学的数字之一,因为你会发现那个破秤能把你的身高称成波浪型,时増时缩,起伏不定。


我尴尬的对李泽言开口,

“那个……一会我测得时候你能不能转过去啊?”


“怎么了?”


“我最近吃的有点多……咳……可能胖了。”


李泽言满脸写着嘲笑,


“驳回。”


“无凭无据的猜测不能作为呈堂证供。”


看着他一脸滑稽的样子,我索性放弃挣扎,转而和他兴致勃勃的讨论今天的身高到底是长还是缩。


“缩。”

这是我的猜测。


“原因?”


“虽然这个数据不一定是真的,但是矮点挺好的,据说,高个子的男生看矮个子的女生特别可爱,小小一只。”


他似乎也来了兴致,


“你现在的身高在我眼里也很小。”


“而且我只看到了你两三天都不怎么洗的头和上蹿下跳的走路姿势。”


个鬼。


“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我嚷嚷。


他神情柔和,不再逗我,


“我没注意过别人。”


“但只根据你来说。”


“无论你什么样子。”


“都很可爱。”


03


我一向没什么同桌缘分。


要么同桌待不到半学期就走了,要么干脆没有。


所以听到有人主动要求与我同桌时我十分惊喜的就答应了,以为他只是想和关系好的朋友离得近一些。


后桌妹子鼓掌表示对我终于摆脱诅咒的祝贺,李泽言却深深皱起眉头。


“他主动要求的?”


“是啊。”


“原因?”


“没问过,应该想和谁近一点吧。哎呀,有同桌就已经很好了,管他因为什么呢。”


他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就这么想有个同桌?”


我点点头,隔空捏起他的眉心,

“不要总是皱眉,会提前长皱纹的。”


他闻言松了松,不再说话。


放学,我收拾好书包准备和老师商量这件事。


李泽言突然把书包丢到我旁边的空座上,


“不用去了。”


“嗯?”


“有人了。”


“嗯???”


“后面看不清,我坐这儿。”

“告诉他想靠近谁找别人换。”


我愣愣点头,机械地朝那个男生迈步,又被李泽言一把按住。


“算了,我去说,你尽量少和他接触。”


他说完随即走到男生面前,开口,

“那个位置她之前就答应我坐过去了,你想换座找别人。”


男生一脸失望,

“哦。”


他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又变得期待起来,

“我坐你原来的位置可以吗?”


李泽言黑着脸回答:“不行。”


然后不再理会他,和我打个招呼就快步走出教室。


“明天见。”


“同桌。”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