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暧昧日常(五)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日常流水向。设定学生时期。

双向暗恋暗戳戳的小心思。可能会很长……




01


提问:和男神同桌是一种什么感觉?


想象:距离近到可以听见心动的声音


实际:半身瘫痪了解一下


独属于李泽言的气息从肩膀开始一点点侵袭,手臂,腰腹,胸膛,直至大脑全部被一个叫李泽言的人占据。


然后靠近他的那一半身体的肌肉开始僵硬,失去知觉。

而心脏和血液却在疯狂的叫嚣。


“你非常喜欢的人就坐在你的旁边!”


为了不猝死在座位上,我不得不向另一边倾斜来减缓他带来的压迫和紧张。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铃响起,一直沉默的李泽言突然开口

“躲什么?”


“我会吃了你?”


我有些尴尬,

“你都看到了?”


他挑了挑眉,

“你以为我也像你这样迟钝吗?”


“咳……你在我旁边我特别紧张,什么都听不进去。”


李泽言垂下眼睑,没有应答。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从李泽言那张依然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一种失落的情绪来,于是我急忙补充道,

“可能是我不配有同桌吧……这个位置以后还是空着好了。”


他还是那个姿势,微低着头,不作声。


过了好一会,李泽言把书包丢回后面,满是无奈的说,


“真不知道你这么迟钝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随后又压低声音,


“离那个男生远点。”


“不许留给别人。”


“只能留给我。”


02


我在走廊里闲逛时撞见了自己朋友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亲亲我我。


我太难了。


告诉她吧,不知道怎样才能委婉的提醒她。

不告诉她吧,我的良心又过不去。


藏着一个难题的后果就是我一整天胸里都憋着一股气,脸色难看。


李泽言用笔帽轻轻戳了戳我的后背。


我语气十分不好,

“干嘛?”


“你怎么了?”


急于找一个发泄口的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股脑的倒给李泽言。


“你说……我该怎么办?”


李泽言声音沉静,一下就将我焦躁的心安抚下来,

“你和她关系怎么样?”


“不是最好的朋友,也很聊的来。”


“如果你还想拥有这个朋友,我建议你不要说。”


“这件事她早晚都会知道。”


“但你说了就会成为了扎在你们中间的那根刺。”


“可以忽略,又始终存在。”


我趴在桌子上,深深叹了一口气,恶狠狠的说,


“哼,都怪那个死渣男。”


“喜欢这种事怎么可以同时分给两个人还不作出选择!”


“李泽言,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除了你的女朋友还喜欢上别人,你会怎么做?”


“你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哎呀只是一个假设嘛。”


虽然嘴上这样说,他还是配合的思考了下我的问题。


“我不会离开她。”


“变心是天性,忠诚是选择。”


“既然已经决定是她。”


“无论如何陪我走到最后的人只能是她。”


我紧跟着追问,

“不喜欢怎么走到最后呢?”


“因为她就是最好的选择。”


他屈指敲了一下我的额头,


“笨蛋。”


“没有这种假设。”


“我不会让事情走到这一步。”


03


这个世界最神奇的事就是女生们一届比一届大胆。


具体表现为围在李泽言身边的异性数新生总是比同年级的人多得多。


我一边吃瓜看戏一边幸灾乐祸,

“你太绝情了,人家小学妹那么可爱,你都下得去手来拒绝给她联络方式。”


早就拥有李泽言的全套联络方式并且还让他陪我一起注册了几个的大佬表示不屑。


他眉心拧起,

“她们太烦。”


戏瘾发作,我吃惊的捂住嘴巴,

“什么?!你不给居然不是因为怕未来的女朋友吃醋!”


“我代表你未来的女朋友表示失望。”


李泽言神色复杂的看了我一眼,

“她会吃醋?”


我重重点头。


“哦。”


“?”


“这就没了?”



“谁让某人那么笨。”


“我爱她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


“只有她感受不到。”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