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一点点点点点点点……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01


咚-----咚-----咚-----


“进来。”


我笑意盈盈地迈进办公室,回身带上门,然后三步并作两步扑到李泽言身上。


他被我弄了个措手不及,和我一起倒在沙发上,双手牢牢锢在我腰间。


“毛毛躁躁的,掉下去怎么办。”


话语中虽然透露着责备,一向深邃的眼里却满是显而易见的惊喜。


我耍赖般的把头埋在他胸前,男人身体的热度瞬间传到四肢百骸。


这几天突然降温,和他窝在一起倒也不觉得冷了。


“相信你啊,你在我还怎么可能会掉下去。”


他保持着这个姿势没有动,脸上的笑意越发明显,


“你怎么来了?”


我坐起来,将刚刚丢到一旁的食盒打开,食物香气四溢,


“中秋节等不及你回来,便只能自己来找你求个圆满了。”


“忙到现在又没吃饭吧?喏,我特意给你带的晚餐,是不是很贤惠呀。”


李泽言把文件推到一旁,将饭菜一盒一盒取出来摆在茶几上,


“如果没有差点把厨房炸了的话。”


“啧。


堂堂华锐总裁怎么能不知道要用变化的眼光看待问题。


分别一日,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看着他开到最后一层时,我忍不住向他得意的展示,


“当当~”

“中秋节不吃月饼怎么行。”


他无奈又纵容地看着我,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笨蛋做的东西不能吃”几个大字。


我故作凶狠的瞪他,迅速掰下一块塞进他嘴里,看着他因反应不及而微微张大的双眼满意的拍了拍手。


“味道还不错吧?我以前可是特意学过怎么做月饼的,只不过因为我没什么毅力,对什么都是一点点喜欢,学到一半就放弃了……”


李泽言已经恢复到平时沉稳的样子,闻言突然打断我,


“对什么都只有一点点喜欢?”


我装模作样地将食指和拇指弯曲,比成一个C形,


“是啊,对你的喜欢也就只有这么一点。”


又趁他脸色沉下来之前笑嘻嘻的补充道,


“看到了吗?”


“世界万物,星辰大海,浩瀚宇宙,皆在其中。”


他点点头,嘴角上扬,在右眼前比了个和我一样的手势,左眼微眯。


我透过手指中间的空隙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身影。


耳畔他低低的声音在爆竹声中异常清晰。


“嗯。”


“看到了。”


对你的喜欢,


又何止这么一点呀。


02


“李泽言李泽言!”


“嗯?”


“我赶着下来见你,把仙女证落在月亮上了怎么办!”


“不回去了。”


“就留在人间做仙女。”


“证件用结婚证代替。”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