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爱的代价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我和李泽言是由我弟牵线在一起的。


记得刚刚和李泽言一起告诉我弟我们在一起时,他一边向我小声嘀咕那我以后岂不是要尴尬改口叫姐夫,一边拉着李泽言出去叮嘱。


看到只有李泽言一个人回来,我忍不住询问,

“我弟呢?”


李泽言的声音里笑意浓浓,


“他说他柠檬吃多了,先走了。”


我有些好奇的凑过去靠在他肩上,


“他跟你都说什么了这么久?”


“让我多陪你出去,对你好,不要对不起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弟这个人就是和你一样嘴硬。”


李泽言低头看了我一眼,把左手搭在我肩上,


“这些不用他说我也都会做到。”


“不过按照笨蛋的闯祸频率来说,应该对你说的作用更大。”


“我哪有!!!”


“他还有一个要求。”


“每周给他带一次souvenir的菜。期限为六个月。”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他这什么鬼要求。”


“我答应了。”


“嗯……??你不用这么宠他的……”


李泽言轻轻笑了,随后额头印上一个冰凉的触感。


“爱的代价。”


“而且我明明对某人最好。”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