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暧昧日常(二)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设定为学生时期。我和阿李是前后桌。

日常向。双向暗恋那些暗戳戳的小心思。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更新。可能会很长……


01


我成为了那个被老师选中主持升旗仪式的“幸运儿”。


优秀的李泽言同学果不其然的成为了护旗手。


我最佩服李泽言的一点就是他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很镇定,让人觉得无比安心。

这可能是一种叫做“主角光环”或者“好学生Buff ”的东西。


而我就不行了。

我从小到大的心理素质都特别差,考试座位如果分在老师目光沐浴下的前三排,名次就会比正常倒退两三百名。


这次升旗仪式是我第一次接受这么多人的注视。

或许我会紧张,会结巴,会前言不搭后语,甚至手脚发抖,恶心呕吐。


升旗前半个小时,

我一个坐在大厅门口的阶梯上发呆,幻想着一会可能出现的各种情景。


“在这儿发什么呆?”


欸?


我抬起头,

一个高大的身影在我面前逆光站立,却好像比阳光更耀眼。


“李泽言?你怎么来了?”


李泽言跟着坐下来,举起手里的书挡在我前面。

“来抓某个躲起来的笨蛋最后一次排练。”


“这样啊……我……”


“紧张?”


“嗯……一想到一会要上升旗台我觉得我的胃都开始疼了,你说我该怎么办--------”


“那就不看。”


“啊……”

“啊?”


李泽言专注地盯着我,目光深邃,一字一句地问,

“看着我还会紧张吗?”


“不……不会……”


某人嘴角上扬。

“那就站在我后面,只看着我。”


啧。

李泽言今天是不是偷吃糖果了,

这么甜。


“好的!”


李泽言站起身向前走了几步,没听到我跟上来的脚步声,转头,

“不去排练了?”


“我脚麻了起不来QAQ”


我试探的朝李泽言伸出手。


长长的叹气声响起。


某人本来要抓住我的手突然在空中一顿,拽着袖子将我带了起来。


很多年后我也依然记得这一幕,


李泽言轻轻牵着我的袖子,和我一起穿过人声鼎沸的校园。


02


XX游戏爆火的时候,我软磨硬泡的将李泽言也带入了坑。


他不像我那么狂热,但我无论何时叫他,他都会上线陪我开黑直到我要下线。


没过多久,游戏里德亲密度就到达可以定关系的程度了。


我兴冲冲的给李泽言打电话,

“李泽言李泽言!可以定关系了你说我们定个什么好呀!”


“随便。”


“emmmm ……基友好像是形容两个男孩子的,用在我们不大好吧。”


“嗯。”


“闺蜜是形容女孩子之间的……也不合适。”


“嗯。”


“死党更注重义气不注重情谊……太浅了。”


“嗯。”


“那就只剩下恋人了欸……”


“……”


“咳……你不用太在意呀,反正只是个挂名嘛,你要是实在不愿意的话不定也可以的……”


“就这个吧。”

他飞快打断道。


“哦好,那我马上给你发送。”


“嗯。挂了。”

没有让我再说话,李泽言像是掩饰什么似的迅速把电话挂断。


我进入游戏,

申请发送,通过。


恋人呀……哎嘿嘿嘿嘿嘿……


03


因为常年的作息不规律,我的胃病非常严重,时不时就要出来折腾一下。


就比如今天晚上。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抱被打滚。


人在最难过的时候,总会想起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我的脑海里满满都是李泽言温柔笑着骂我笨蛋的样子。


有点想他。


强忍着掏出手机,我拨通了李泽言的电话。

电话很快就通了。


“喂……?”

我声音虚弱。


“声音有气无力的,你怎么了?”


“胃疼……”


“胃疼就快去吃药。”


“李泽言你等着单身一辈子吧!”


“你说什么?”


“我说……不然你给我讲个故事吧,什么都行,听到你说话我就不疼了。”


“不讲。”


“讲嘛~李泽言最好了。”


“我记得前几天某人气急败坏的说过我是坏人。”


“对8起……我错了……”


“晚了。我很坏。”


“喂!你怎么这么记仇啊!”


我恶狠狠的打开社交软件,将李泽言的备注改为“坏人先生”,发送。


听筒那边提示音响起,随后是一阵低低的笑声,接触皮肤的出声口轻轻震动,酥酥麻麻的,一直痒到心里。


“我讲。”


我打开录音,准备当作以后的催眠动力。


“从前有一个人,”

“后来他死了。”


“喂!”


“在浩瀚的大海深处……小公主被允许浮上海面……她先找到海巫婆,求她帮助自己实现变成人的愿望……船边的海浪上跳动着一片白色的泡沫。”


李泽言听筒的另一边已经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笨蛋。”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有一个很喜欢的女孩子,但是现在学习才是最主要的,他怕耽误女孩子的学业,一直没有开口表明心意,他想的是……现在的等待,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拥有,等到毕业以后,亲口告诉她,他……很喜欢她。”


“叮叮叮。”


手机屏幕亮起又熄灭。


李泽言:


(屏幕截图,备注为好人小姐)


“晚安,美梦,好眠。”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