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弯弯绕绕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01

生活就是要每天都有些新的惊喜。

在“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的困扰中,我突发奇想的来到了员工餐厅。

这里只有刚开始人生地不熟的时候来过几次,之后一直都是和同事约好去外面吃,倒是很久没来过了。

刚端着点好的饭菜坐到座位上,就听到隔着过道的临桌传来女孩子们的嬉笑声。

我好奇的转头望去,是几个很年轻的女孩子,浑身写满了活力和朝气。

面色红润,眼神晶亮,接触到我的目光时却有些闪躲。

这个情形---------------

是在聊什么八卦没错了。

我低下头默默吃菜,面上不显,心里悄悄竖起好奇的耳朵。

女生A:真的真的,我私下里偶然见过李泽言一次,要比他平时工作随性一点,多了丝烟火气,那个样子真是绝了!!!

女生B:不不不,我觉得还是他工作的时候好看,眉心微蹙,眼神凌厉,嘴唇紧抿,尤其是他签字的时候,我恨不得就是他手里的那只笔!!!!

女生C:你们两个够了啊,不管什么场景,只要他开口我腿就软了,想象一下他压低声线在你耳边吹气的样子……啧,小说男主不过如此!!!

我心内涌起一阵火气,手上用力

啪-------

一次性筷子被从中间折断,掉落在地上,发出巨大声响,惊动了还在一脸兴奋地分享资源的女生们。

我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快步向门口走去。

身后女孩子们还在窃窃私语。

女生B:她怎么了?工作失意?情场不顺?

女生A:不知道。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我听说李泽言对工作要求很严格的……

女生B:是吗是吗……不近人情的冰山总裁啊哎嘿嘿嘿嘿

……

我气冲冲的回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烦躁的转了几圈,想了想,掏出手机对闺蜜进行信息轰炸。

我:你知道吗!我刚才吃饭听到女孩子争执什么样的李泽言比较好看!

我:居然还幻想李泽言对她们轻声细语!

我:这种事情也好意思大声嚷嚷吗!

我:激动成这样,没见过帅哥???

我:而且李泽言有什么好的,除了一张脸好看,又冷漠又严格,还经常怼人。

我:怕不是个抖M。

发泄一通还是赌的慌,我又把消息记录截图,设置好屏蔽分组,发送朋友圈。

闺蜜的消息回的很快。

闺蜜:……

闺蜜:你确定是在说别人不是在说你自己?

闺蜜:拉着我说李泽言前天对你笑了,昨天给你做饭,今天送你回家的人也不知道是谁。

闺蜜:一边向我抱怨李泽言严格总怼你一边向我尖叫李泽言每一次说笨蛋的时候语气又苏又撩的不知道又是谁。

闺蜜:看来这个人今天不在啊。

我:QAQ连你也不爱我了……好吧我就是吃醋,别的女人就算想想也不可以!!!

闺蜜:我觉得呢,你现在特别戏精。

我:QQQQQQQQQQAQ你不仅不爱我了还质疑我对李泽言的真心!!!!!!!

闺蜜:不是。

闺蜜:“我觉得他不喜欢我。”然而他什么都不知道。

            “我好难过啊!”然而他什么都不知道。

            “表白了他一定会讨厌我的!”然而他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打算继续卖萌打滚求安慰的手指顿住,好半晌才回复。

我:被李泽言拒绝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是没见过刚认识他时他冷脸的样子……如果是那样,我可能就坚持不下去了。

闺蜜:我只知道等到多年后他老婆孩子都有了,你在他孩子的满月酒上回想这么多年的喜欢连个拒绝都没有就结束了这件事。

闺蜜:更可怕。

我又沉默下来。

叮咚----------

提示音在空旷的办公室内格外大声。

我的思绪还陷在刚才的谈话里,呆滞的点开通知。

李泽言回复你:看来你对我很不满?

几秒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告诉我我刚刚都做了些什么!!!!!

02

我:有没有什么不痛的自杀办法?

我:算了……你杀了我吧,我留遗书不追究你任何责任。

闺蜜:你怎么了?我刚刚话说的太重了?要不就不在满月酒上,在他婚礼上……?

我:我那条朋友圈设置错了分组,被李泽言看到了……我想死现在。

闺蜜:左右都这样了,表白吧!不成功便成仁!

我:再见。

点掉十几条同事幸灾乐祸的“节哀顺变”,我咬牙向李泽言发送了见面邀请。

“好。”

李泽言的回话十分简单利落,让人看不出情绪。

我心里的忐忑不由得又增加了几分。

我到达约定地点时,李泽言已经等在那里了。

不同于以往一成不变的黑西装,他只穿了深灰色的外套和毛衣。

想起那群小姑娘的描述,我在心里悄悄投了日常装一票。

“说吧。什么事?”

我站在原地抱胸发抖,半天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李泽言的眉头越皱越紧,

“怎么穿这么少出来,也不知道照顾好自己。”

他语气冷硬,却将外套脱下来披在我身上,

“披着,感冒了我可不想被某人传染。”

属于李泽言的气息丝丝缕缕的从皮肤的每一处钻进心里。

我突然看到了一家奶茶店。

留下一句“等我”就急匆匆的跑过去买了两杯奶茶。

我将手里的珍珠奶茶递给他,

“这种温度最适合来杯热乎乎的奶茶了。”

李泽言接过放在手里,没有喝,只挑眉看着我,

“看来你的减肥计划又循环到自暴自弃这一步了?”

我选择性的过滤掉这句话,在双重温暖下鼓起勇气开口。

“李泽言……你有没有听到,珍珠在说话呀?”

他神色柔软下来,失笑出声,难得配合我傻里傻气的行为。

“……说什么?”

“珍珠说……她喜欢你。”

他先是错愕了一瞬,随后就用那种有些惊奇有些欣慰和很多些欣喜的眼神看着我。

“我不喜欢奶茶。”

我雀跃的心一下坠到谷底。

他却又带着浓浓笑意出声,

“但我喜欢珍珠。”

“总算是开窍了。”

“看来还不算太笨。”

我高兴的蹦起来一下扑到他身上,却听他带着戏谑的说,

“某人发的朋友圈我截图了。”

“李泽言除了一张脸好看还有什么好的?”

“抖M?”

我脸倏地烧起来,结结巴巴地说,

“我,我承认我不舒服,那些都是,那些都是气话!”

“我一直觉得如果有机会 ,我应该是个合格的恋人 ,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之类的 ,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欢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 ,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讨厌鬼。 ”

随后又小声地补充,

“既然你都看到了,要不要……试试她们说的……什么感觉。”

他缓缓凑近我耳朵,轻声说,

“笨蛋。”

“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就来找我。”

“我给你泡红茶。”

“解酸。”

03

和李泽言在一起之后的很多天,我特意拉着他坐了一次公交车。

当时的我理直气壮地向他抱怨,

“单身的时候不知道有多羡慕小情侣在公交车上腻歪,好不容易脱了单当然要报复回去!”

李泽言一向是很纵容我的,所以就这样被我拉上了车。

刚刚投完零钱,就看到对面有一个特别清秀的小哥哥。

白衬衫,牛仔裤,没什么表情的站在那里。

妥妥的初恋标配。

李泽言年轻的时候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

我兴奋的拽拽李泽言的袖子小声尖叫,

“哇你看对面那个小哥哥也太帅了吧!!!!”

“……”

“不过根据他这个身体语言来说,估计有主了,很有可能就是他扶着的座位上的那个小姐姐。”

“……”

“可惜了。”

李泽言突然把双手撑在我身体两侧,高大的身影阻挡了我所有视线,

“看够了?”

“觉得很可惜?”

我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

“你怎么突然搞起壁咚了?”

他声音淡淡,没有什么起伏,

“满足你的少女心。”

“省得你天天拉着自己男朋友说别人帅。”

我连忙讨好道,

“怎么会怎么会,你是最好的,如果有别人比你好,我就通通装作没看见!”

他这才勾起唇角,单手揉揉我的头,

“他有女朋友了。”

“你的男朋友在这里。”

评论(1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