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李泽言这个人其实……不太会表达感情。


尤其是刚刚在一起时。

虽然在一起那天什么都没少做,但是李泽言这个大龄纯情青年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太适应新关系,相处中总有一点僵硬的别扭。


某天我们走在街上,我兴致勃勃的指给李泽言看街边的雕像,没有任何回应。


我疑惑的抬头,撞进一双蕴藏着笑意的眼眸里。

眼眸主人的手正悬在我的头上。


看到我抬头,他先是愣了一秒,随后迅速抽回手,故作不经意的整理领带。

如果忽略掉他脸上可疑的红晕,淡然的神色看起来还真的很无辜。


都在一起了想做什么就做呀!!!


暴躁的我气呼呼的踮脚,捧起他的头狠狠亲了一口,然后红着脸快步向前走,不理他。


李泽言默默的跟上来,没说话。

我也不想主动开口。


到了地下车场,他突然拽我一下,蒙住我眼睛。


我硬邦邦的开口:“干嘛?”


他没回答,带着我走了几步,停下,

“睁眼。”


我慢慢睁开眼,就看到李泽言那只细长白皙的手挡在消火栓的“栓”字上,声音在我这儿听来莫名带了丝委屈,

“消火。”


我瞬间有些哭笑不得,却还是强撑着板脸,

“哼,没有诚意。”


李泽言的手终于落到我头上。

“咳……夏天太浪漫了,我想请它看电影,如果你有空,可以一起来。”


“没空。”


“……”


“没有下一句了?

“说吧,你把李泽言怎么样了。快把我的冰山李还给我。”

我实在坚持不住,眉梢到眼角都透露着愉悦。


“……没有。百度上写这样说对方就一定会答应。”


我换上正经脸。

“阿李,或许你可以试着直白的表达感情,就像我这样。”


“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里,我最喜欢李。”


“想亲你想抱你想扑倒你想每天和你黏在一起。”


“怎么样?情话很让人开心吧。”


“……还不错,我尽量。”


“你呀,就是嘴硬。”


面前的人突然抬手勾起我的下巴,细细密密的吻随之袭来。


我被他亲的手脚发软,头脑空白,他却中途停下来,专注的盯着我,哑着嗓子问:

“我嘴硬不硬?”


我一时反应不过来。


他又一次压下来,

“那你再试试。”


结束时我整个人都靠在他怀里,勾着他脖子讨好的说:

“没有没有,我家李先生最可爱了。”


他不满,

“可爱是形容你的。”





可以觉得一个人帅,好看,优秀。

但要是觉得一个人可爱,你就完了,彻底玩完,这辈子都要输给他。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