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伞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难得的休息日,我一大早就兴冲冲的约了好姐妹一起出去玩。


当然也没忘记在临走时安慰一下表面平静实际暗自不高兴的李先生。


中午,我刚告别了好姐妹打算回家和李泽言黏一下午,就收到了他的电话。


“玩的怎么样?”

{玩够了赶快回家陪我}


“还不错。”


“好好照顾自己。”

{笨蛋一个人在外面真让人不放心}


“知道啦~”


“早点回家。”

{想你}


我听着他的潜台词有些好笑,改变了原来的想法。

“不如……你出来我们一起走走吧,最近工作忙,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


“知道了。地址发给我。”

{我很愿意}


李泽言到的时候阳光正强,为了尽力不和他的肤色对比明显,我打着伞站在路边朝他不住的挥手。


他见面的第一句就是,

“你刚刚很像幼儿园里被家长接的小朋友。”

{以后要个像她这样活泼的女儿吧}


“是呀,不过不是家长,是我先生。”


李泽言一边十分生硬的转移话题,一边偷偷环顾四周。

“想去哪里?”


我没有接他的话,而是对着他在阳光下的脸出神。


长睫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

这样的亮光更显得他皮肤白皙。


我有些犹豫的问,

“你……要不要也进来?”


他默默弯腰进来,直身接过伞柄的同时正好轻轻地碰了一下我的唇。


“顺便。”

{早就想这么做了}

{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我条件反射的捂住嘴,顿悟,

“原来你刚刚是在看周围有没有人是不是方便你做坏事”


“……”


“啧。”

“阿李你居然也有犯傻的时候,伞下做什么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啦。”


李泽言的眉眼都是笑意,气息危险,

“你在暗示什么?”

{想亲}


“我……唔。”

回答都被他封在口中。


低哑的声音在小小空间里响起。


“嗯。确实很隐蔽。”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