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迷糊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01


“到了,一共十五元。”

坐在前面的出租车师傅扭过头等着我付钱。


我先是不慌不忙的伸手在旁边摸了一下,随即表情凝固,毫无形象的在后座上翻找起来。

“我的包呢?!!!明明就……”


脑海中思绪一闪,我突然回想起自己上车前因为过于着急顺手就把包放到了旁边的花坛上,只顾着一个劲的催促师傅快点,完全忘记被自己落下的东西。


我看向司机的眼神里尴尬中带着请求,

“不好意思,我包---------”


叮铃铃-----------

话语被打断,我随手接起电话,心不在焉的问对方有什么事。


“我捡到了被你遗落的黑色皮包。”


对方是个成年男性。

在电话里格外有磁性的低沉声音,再配上这种尴尬到恨不得让人一头撞死的处境解围,我几乎快要感激得以身相许了。


“太谢谢您了,请您发个地址给我,我马上就去!”


我很快就收到了短信。

只不过写着的那个地址就是我即将要上班的公司。

我感觉更加羞愧了,还没上班就麻烦同事实在是……


我一路小跑的进入公司时,距离报到时间已经只剩下十分钟了。


我在大厅扫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只闻其声的好心同事。


还没等我再次打电话询问,前台小姐已经一脸得体微笑的示意上楼面见老板。


我试图挣扎,

“能不能等我把东西取了再去………?”


小姐姐神色不变,只低头看了眼手表,依然保持着得体微笑。


好的我知道了。


刚敲门示意后走进老板办公室,就看到办公桌后的人将一个熟悉的白色物体向前推了推。


“你的包。”


那是个穿着黑西装打着条纹领带,一丝不苟的英挺男人。


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所谓的好心同事到底是哪位。


被老板捡到自己的包这样的事过于走运,甚至让我差点忍不住当场打开游戏抽一发十连。


我还是忍住了,因为下一秒老板再次开口,


“工作上不要发生这种失误。”


沉下脸的老板很是严肃,我连忙胆战心惊的保证了一番,转身颤巍巍的走出办公室。


几秒后又跑回来拿走一直被我遗忘的包,一阵风似的冲出办公室。


老板看着我风风火火的背影怔愣了一瞬,忍不住低头勾起嘴角。


02


我虽然记忆力不大好,工作上倒是从来没出过错。


但生活方面可以说是一塌糊涂了。


这个情况在我和老板李泽言熟络起来后得到改善。


李泽言虽然外表看上去不近人情,日子久了以后我发现,他就是标准的嘴硬心软。


每次都不忘了嫌弃我,也不忘了在嫌弃以后有些生硬的提醒。


并且其中大多数的事情都只是我随口和同事提了几句而已。


在我又一次胃病发作手忙脚乱的找不到胃药时,伴随着一声轻哼,李泽言将一杯热水和一瓶胃药放在我的桌子上。


“你这个丢三落四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


“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看来我以后真的需要写在你脸上提醒你该做什么该带什么。”


我不在意的冲他挥了挥手,


“这不是有你在嘛。”


李泽言差点被我这副赖皮样子气笑,


“作为你的老板,我不可能一直陪在你身边。”


“那就不做老板啊……”


李泽言眼里闪过一丝意外,又被什么更深的情绪替代,他弯下腰,将我困在他和椅子中间,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也没有那么马虎啦。而且就算记得,我还不舍得取回来呢……”


他显然不信,

“比如?”


“比如我的心放在某个人那里到现在也没要回来……”


面前的人低低笑出声。

虽然持续时间很短,但这是我第一次在李泽言脸上看到可以称之为温柔的,能融化冰雪的笑意。


“我一定是被你这个笨蛋给传染了。”


“刚刚居然以为……算了。”


“这次别指望我还会还回来。”


03


和李泽言在一起后我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李泽言……我的发圈找不到了……”


李泽言像是提前预知到一样掏出一个发圈,手从发根一直顺到发稍,温热的手指轻轻拂过,舒服的我头皮发麻。


“欸?你这次怎么不说我了?”


他手上动作专注,


“我照顾你。”


“以后在我身边,你可以放慢成长。”


我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


“我也没办法呀,习惯就是这样,改不掉了。”


李泽言看过来,眼里满是纵容,


“嗯。我习惯帮你做那些你做不到的事。”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