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

希望带给每一个点进来的人甜甜的梦

【李泽言×你】小心思

李泽言世界第一甜!!!!!










发现李泽言的家庭住址是一件非常偶然的事情。


某天早上我从睡梦中挣扎醒来,急急忙忙洗漱好就往公交车站赶。


结果因为脑子还陷在温暖被窝里不愿工作,一不小心就走错了路。


正巧碰见刚从楼上下来的李泽言。

怕自己还没睡醒,我特意揉了揉眼睛,又狠狠掐了下自己。


面无表情的脸,一丝不苟的打扮,是李泽言没错。


努力消化了会李泽言就住在离我家不太远的地方的认知,我一边毫无形象的往公交车站跑一边计划着以后该如何“巧合”地多见见他好。


思考的结果就是现在,有事没事就要出去散散步,并且是以李泽言家为圆心的固定路径。


等一下!!!我刚刚是看到李泽言了吧!


他好像也注意到了我,迈开长腿朝我这边走来。


难得穿着日常服的李泽言就这样站在我面前。


“你怎么在这儿?”


说着扫了一眼我冻红的脸颊和单薄的衣服,李泽言皱着眉脱下外套披在我身上,宽大的外套瞬间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里面夹杂着他的温度。


“还穿得这么少。”


我不好意思的捋捋头发,


“啊……那个,出来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什么的。”


他没再说什么,只嘱咐道,


“天气冷,早点回家。”


又拢了拢我身上的外套,确保我不会再被冻到,转身离开。


我松了口气。


好险,差点就被他看穿了。


叮-------------

是消息提示音。


来自李泽言。


“最近好像经常在这附近看到你。”


我回复。


“这里的环境好,比较适合我锻炼。”


“原来某人也知道自己该出来换换气。”


“没有别的原因?”


见到李泽言的目标达成,我一边和他斗嘴一边慢悠悠往家走。


“不然呢?还能有什么。”


头突然撞上什么温热的东西,我按着撞到的地方抬起头。


是李泽言那张无奈又纵容的脸,只是说话的语气不怎么温柔。


“走路不要看手机。”


“你怎么又回来了?”


“回来确认一些事。”


“哦,我先走了。”


没给我逃跑的机会,李泽言轻轻拉住了我的袖子,


“这就不散步了?”


“你不好奇我想确认些什么?”


被他这样拉着,我的大脑彻底失去思考能力,只能结结巴巴地说,


“我……我……我想……我想回去了……”


许久没有动静,我机械地抬起头,李泽言的眉梢眼角全是笑意,正低下头近乎专注的看着我。


“笨蛋。”


他举起我的手放在眼前,随后手指一根一根的插入我的指缝中间,甚至还用食指轻轻摩挲了一下。


“现在确认了。”



喜欢的小心思就是想让你知道,又怕你知道。


还好你只要站在这里,我就一股脑的把自己的全部剥开给你。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